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远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社会公开信息

文章关键词:

2022年07月19日 09:58

远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一、企业的基本信息

远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0141014日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100003105286951,法定代表人为胡嘉。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0万元。公司注册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基隆路1号塔楼101020室。

公司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从事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

二、企业股东股权转让等股权变更信息

暂无。

三、企业重要人事信息

公司现任董监高人员情况:

   董事长:胡嘉
   董事:彭丽、陈芳
   监事:马启真
   总经理:田文娟
   财务总监:王静

四、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

企业通过招聘网站向社会公开招聘了业务高级经理、业务经理、风控经理等岗位,并通过简历筛查、面试等程序成功招聘到部分岗位人员。招聘条件详见招聘网站。

五、企业转让企业产权和企业增资等信息

公司未通过产权市场转让企业产权。公司股东于20189月对企业进行了增资,各增加出资10000万元,共新增注册资本金20000万元,增资后,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000万元。

六、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公司积极开展融资租赁、供应链保理业务,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同时,公司按时进行税收申报及缴纳,积极履行纳税人的纳税义务,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另外,公司遵纪守法,遵守法律、法规,完成合同义务,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并带动公司员工共同遵纪守法,共建法治社会。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