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热点新闻

红蓝CP品牌赋能 长虹美菱中国区签约京东GSKA

文章关键词:京东GSKA;

2019年04月26日 08:25

   2019年4月25日,长虹美菱中国区与京东正式签署"京东GSKA计划合作备忘录",跻身京东GSKA (Gold Supplier Key Account)头部家电品牌合作商阵营,全方位深化与京东的年度战略合作。当天,为展现长虹美菱国货潮品的别样魅力,在京邀请"欢乐颂"服装设计师——姜悦音领衔设计师团队,打造了一场别具风格的跨界时尚新品SHOW。
   互联网改变生活,也催生传统消费和零售方式的变革。线上线下加快融合、生活场景和体验为王成为消费主旋律的当下,家电制造商和零售渠道商的合作共赢,成为行业发展"新生态"。此次长虹·美菱与京东强强联手,也向家电行业发出一个信号:"头部品牌或将重新洗牌,寻求与渠道创新合作的品牌才会走得更远。" 

  长虹·美菱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与京东坚持的"零售即服务"不谋而合,都是坚持用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支撑。签署京东GSKA战略合作协议后,长虹·美菱中国区以京东家电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全方位深化与京东战略合作,双方将从供应链、大数据、用户体验、渠道下沉、产品定制、市场营销等六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更多用户带去科技创新的个性定制化产品与智慧生活的美好体验。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长虹美菱中国区将抓住成为京东全球战略重要客户的契机,以更好的产品、更快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满足用户的购物需求。"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说。 

  线上线下双重布局才能共赢的当下,京东将从物流、技术、渠道、用户、供应链等层面对长虹·美菱提供全面赋能,助力长虹·美菱率先占领线上家电销售市场。而长虹美菱有着丰富的线下网点及市场销售经验,这为双方共建线上线下新零售生态圈,进行深入创新合作提供强劲助力。 

  目前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数量已突破一万家,长虹美菱也累计动用到五万多人次参与到京东线下专卖店互动中。基于本次双方GSKA的深度合作,长虹美菱旗下全品类更多的产品会直供京东家电3-6级县级以下市场,覆盖国内3万以上乡镇和60万个行政村,全力支持京东无界零售的落地。 

  在消费升级大环境下,当前,家电产业从卖产品到卖服务、从产品创新到体验创新、从做大规模到产业链深度协同的整体升级。长虹·美菱与京东"渗入式"的深度结合,将携手完成2019年战略目标,共创共赢,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创新科技与智慧生活的便利。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