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广元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公开信息

文章关键词:

2022年07月14日 10:38

广元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一、  企业基本信息

广元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长虹旗下子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EMS电子产品制造服务,形成了以SMT/AI/DIP为核心的OEM代工服务,并开展优势物料的采购服务。产业领域覆盖TV、冰箱、空调、汽车、智能家电等电子产品。

公司拥有多条配置齐全的全自动贴片线、自动插件线及DIP组装测试线,具有完善的销研产供服务体系。

公司名称:广元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邮编:628000

公司注册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家营工业园

生产经营地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家营工业园

二、公司组织机构:

根据公司经营需要,设置公司组织机构,明确各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图示
 

三、公司法人治理:

为了完善公司法人治理、推动改革落地,切实提升法人治理效力,公司将“股东权利与义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工作”、“前置党组织研究讨论和审议的事项”等要求写入公司章程,并相应建立“执行董事议事规则、监事议事规则、经理层向执行董事报告工作制度”等相关管理制度。

四、股东及 股权信息

公司注册资金400万元,由四川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持股占比100%。

  企业主要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202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实际完成982.35万元。资产总额为1314.29万元,负债总额为319.57万元。所有者权益994.72万元。2021年末,公司资产负债率24.31%。

  企业重要人事信息

1、公司现任董监高人员情况:

公司执行董事:贾建军

公司监事:钟劼

公司总经理:赵辉

财务负责人:张炳水

2、2022年1-6月公司董监高人员变动情况:

2022年4月,赵辉同志任公司总经理,庄志东同志不再任总经理。

2022年6月,贾建军同志任执行董事,郭维成同志不再任执行董事。

2022年7月,张炳水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何家友不再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

2022年未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通过产权市场转让企业产权和企业增资等信息

     无。

  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2020年6月建立了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表,有效期至2025年6月。

1.排污信息

广元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① 主要污染物和特征污染物名称

废气:颗粒物、锡及其化合物VOCs。

② 排放方式

废气经治理达标后排至大气环境中。

③ 放口数量和分布情况

废气4个排放口,分布于相关生产线。

④排放浓度、总量、执行标准和核定排放总量

类别

序号

污染

因子

排放浓度

执行排放标准

是否达标排放

执行标准

废气

11

VOCs

5.85

≤60

《四川省固定污染源大气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DB51/2377-2017)

22

颗粒物

7.21

≤120

33

3.61*10-3

≤8.5*10-3

注:VOCs的排放浓度单位是mg/m3;颗粒物的排放浓度单位是mg/m3;锡的排放浓度单位是mg/m3

2.污染物治理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公司为降低污染物排放浓度,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建立废气治理设施4套。日常运行中每日进行设备检查,详细记录设备运行时间及滤芯更换信息,定期进行维护保养,设备运行正常,污染物达标排放。

3.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其它环境保护行政许可情况

新建项目均按“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环境影响评价,项目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项目竣工后及时组织验收。2019年,取得《年产200万台变频一体控制板等产品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中衡检测验字【2020】第82号)》验收报告。

4.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及事件应急响应情况

公司2021年编制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在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将开去分局取得了备案;2021年公司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专项、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1次,取得较好效果。

5.环境监测方案编制及实施情况

2019年,公司编制了监测方案,监测频次为:废气1次/年、厂界噪声1次/年。2021年委托四川中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按照监测频次开展了监测,监测情况结果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污染物治理效果良好,污染物达标排放,满足国家排放标准。

6.报告期内因环境问题受到行政处罚的情况

2022年,四川长虹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严格遵守环境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治污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无行政处罚情况

7.其他应对外公开的环境信息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GB/T 24001/2016 idt ISO14001:2015 标准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GB/T 45001/2020 idt ISO45001:2018 标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