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智享生活,长虹入选“2023年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文章关键词:

2023年05月16日 16:37


近日,为期约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通过线上网络问卷调查、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分组评选,长虹等 32个品牌入选“2023年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本次消费者调查问卷活动引发广大网友的热烈反响,共收到有效调查问卷89962份(非有效问卷12192份),参调品牌近396个,修正后品牌数量376个。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方面。长虹电视、空调等在产品体验、售后服务等,获得网友高度认可。

立足在5G+8K赛道上的长期深耕,长虹8K电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行业统计数据显示,长虹8K电视市场占有率近90%,是中国首家“8K全产业链引领者”荣誉获得者。除8K显示之外,长虹依托5G网络速度提升所带来的高刷体验也在不断提升着产品体验。比如全新的288Hz超羽速系列电视首次在大屏端实现了从288Hz信号输入、到288Hz信号输出、全程满帧288Hz的无损显示,还能够向下兼容240Hz、144Hz、120Hz等刷新率规格,这对高刷电视的未来具备很强的引领意义。

此外,长虹空调 “双翼风”系列新品获得网友点赞,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左右分区送风技术,这不仅创新了送风模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体验。它的送风摆叶一分为二,两个摆叶可以异步送风,全方位覆盖了室内空间。

同时,结合用户体验,长虹升级了5G成套家电,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长虹5G成套家电通过全空间分布式语音交互、全屋协同AI跨品控制、全设备无感自组网等三大自主创新智慧全场景核心技术,打破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电设备“信息孤岛”,以人为中心,实现全套家电设备互通、互联、互控,开创全空间语音交互新场景。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