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长虹美菱联袂北京苏宁首发M鲜生冰箱新品

文章关键词:

2023年04月23日 08:44

4月21日,美菱联袂北京苏宁抢鲜开启了“狂飙吧M鲜生——美菱M鲜生冰箱新品发布暨狂飙五一全国启动会”,提前抢跑家电旺季市场。此次美菱携M鲜生全无间和M鲜生大窄门两大系列新品闪耀亮相,以超长保鲜、小体积大容积、超薄嵌入为关键词,向消费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从奔跑吧M鲜生到狂飙吧M鲜生 美菱不断创造保鲜奇迹

2017年,美菱M鲜生冰箱问世。带有“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冰箱成为冰箱行业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式的产品,也是冰箱行业走向高端的一次标志性动作。今年是M鲜生上市的第六个年头,6年来M鲜生的产品也在不断迭代升级,让“玫瑰保鲜33天”成为了行业传奇的同时也将“鲜”这张名片深深的植入了用户的心智。

当下“大容积”和“超薄嵌入”是用户对冰箱的需求也是冰箱行业的趋势所在,美菱将M鲜生的极致保鲜与行业趋势“薄”和“嵌”强势融合,重磅推出了M鲜生全无间和M鲜生大窄门产品,让鲜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从2018年的奔跑吧M鲜生,到今天的狂飙吧M鲜生,美菱励志从北京开始向全国再掀M鲜生狂飙现象!

过期花店北京首秀,送你一朵33天前的玫瑰成为行业佳话

发布会现场,美菱的过期花店引起了大家的拍照打卡与广泛讨论,因为这里只售卖33天前所采摘的玫瑰。

本次发布的M鲜生新品不仅可以实现33天长效保鲜,针对各类蔬果、肉类海鲜、化妆品保养品都给到了对应的保鲜方案。现场演绎了M鲜生如何解决保鲜爱情、保鲜健康、保鲜容颜的需求,美菱新品发布官讲到,M鲜生致力于守护人生的各个重要阶段。

现场,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事业部总经理王小成提到,美菱M鲜生经历6年迭代升级,推出了本次3款重磅新品。家电旺季来临之际,长虹美菱与苏宁易购开启了4-5月份"全城赴苏,当虹不让"的主题大促活动,好产品+好渠道+好节点,必将掀起M鲜生狂飙现象。

发布会上,王总也分享了美菱22年年报与23年Q1季报数据。22年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1%,净利润同比增长218.17%;23年Q1净利润同比增长1939%.79%-2522.58%,整体大幅增长,同向上升。

奥维云网(AVC)预测五一冰箱零售额将同比增长2.7%,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孙波表示,走过疫情寒冬,行业已迎来春天,好产品+好渠道,是实现共赢的基础,将带来1+1>2的效应。

此次合作吹响了共同战斗的冲锋号,五一、618销售旺季接踵而至,孙总表示,苏宁易购将与美菱合力打造M鲜生爆品,让好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美菱“不服来战”“全国启动,M鲜生无间之战极速狂飙

对美菱而言,用户的需求是产品发展创新的原点与动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产品所带来的便利与美好,是美菱持续开展“不服IP系列”终端活动的初心。本次M鲜生新品将携“不服来战-美菱M鲜生无间之战”来到终端,从保鲜、嵌入、防护三个方面,迎接行业与消费者的挑战。

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还带来了“狂飙五一”的促销预告,将在5月为消费者带去狂飙价格、狂飙服务、狂飙组合、狂飙补贴等实惠促销。不仅要为用户带去好产品,还要带去好的价格与服务,全方位满足用户所想,这是国民家电品牌的担当,也是美菱能迎来光辉40周年的密码所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