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美菱M鲜生再推新品,重新定义食材全周期保鲜方案

文章关键词:

2022年07月21日 14:00

自美菱M鲜生冰箱问世以来,不但以长效保鲜体验为用户创造品质生活新价值;同时还以保鲜革命助力冰箱产业步入升级新赛道。此次M鲜生冰箱产品的升级迭代,也再次释放了美菱深耕和引领保鲜领域的信心。此外,发布会采用1+N模式,除了安徽合肥的主会场,南京、苏州、杭州、郑州、长沙等全国五个分会场也同步为新品揭幕,可见美菱以全周期新鲜解决方案引燃全国市场的决心。

当天,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小成与京东五星电器冰洗事业部总经理姚跃,与美菱、五星全国各地的营销团队一起见证了上述渠道专供新品的上市,欲将美菱M鲜生618WQ5D冰箱独有的“一样的新鲜、不一样的感受”推向更多家庭,将新鲜进行到底!可以预见,好产品与好渠道的强强联手必将打开美菱M鲜生冰箱和食材全周期保鲜的市场引爆新格局。

延长保鲜+变质提醒:黑科技重新定义全周期保鲜

冰箱保鲜效果不好,食材容易腐烂变质;快变质了的食材又不能及时被发现,到底该拿什么拯救“33天的食材”?这是美菱发布会现场出演的情景剧中的一问,也是家庭生活中最常见的问题。

正如人有生老病死一样,食物的保鲜期也是自然规律。美菱冰箱的保鲜之道是:一方面尽量延长食材保鲜时间,另一方面则对过期产品进行精准“断舍离”。此次发布的冰箱新品,最为亮眼的创新就在于,能够精准捕捉食材变质的信号,进行种类精准辨别后,再提醒用户及时处理。

据美菱冰箱产品发布官余修萍介绍,M鲜生618冰箱搭载F+环境新鲜度检测,可以精准捕捉食材变质中产生的气体,比如瓜果蔬菜变质产生的醇类气体、肉类腐化产生的氨类气体等等,并能亮灯警示。

现场的一个小实验足以让用户见证这种“神奇”:将酒精喷雾喷在玫瑰花上,加速玫瑰花的腐坏,然后关上冰箱门会发生什么?观众会明显的发现,冰箱屏幕显示出“哭脸”图标,这就是在告诉我们存储的果蔬菜类食材有变质的倾向。

同时,M鲜生618冰箱新品还升级AI云保湿,不同于市面上需要加水的保湿装置,而通过模拟全天然的生活环境,让食材在大自然的状态中自由深呼吸,让新鲜更加长久、天然、水润。

从单纯的关注食材保鲜到变质后提醒“断舍离”,美菱M鲜生618冰箱拓宽了对食材管理的时间维度,真正从用户需求和体验出发,重新定义了全周期食材保鲜方案到底该是什么样。同时,美菱还与京东合作推出532B和616B两款专供产品,面向用户差异化需求的满足。

“我们时常在一线门店与用户沟通,被问到最多的关于冰箱的问题就是——‘这款冰箱保鲜效果怎么样’、‘保鲜时长如何’?保鲜才是用户对冰箱最核心的诉求,而‘保鲜效果好、保鲜时间长’的冰箱,必定更能获得市场和用户青睐!”,京东五星电器冰洗事业部总经理姚跃表示,在冰箱保鲜领域美菱是佼佼者,也是京东五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从2017年美菱M鲜生惊艳亮相到去年美菱M鲜生二代冰箱盛大发布,今天美菱M鲜生新品618WQ5D冰箱以食材全周期新鲜解决方案顺势而发,京东五星愿意与美菱再掀“M鲜生热潮”。

刷新“美菱鲜”名片:释放保鲜生活新主张

当前冰箱产业格局中,“鲜”早已成为美菱的一张名片,而M鲜生则是美菱对新鲜的最佳注解。此前,美菱M鲜生已经用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让玫瑰、蔬菜、瓜果实现33天长效保鲜,用零冲击微微冻技术实现鲜肉33天微冻长鲜,用零下32度深冷速冻技术实现冻肉不变色,实现“真新鲜”。

不过,在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小成看来,美菱一直坚持在保鲜领域开拓创新,用研发实力解决用户保鲜难点、更好的产品带来更好的体验,实现价值增值。M鲜生618冰箱的全周期保鲜解决方案是如此,除了保鲜外,微冻、冷冻等多层面的体验升级也是如此。

据介绍,M鲜生618冰箱新品还解锁了不少冷冻的新“玩法”:比如零冲击微微冻技术,能让鲜肉保存33天,且不需解冻就能轻松切肉;放进恒温微冻舱的可乐,经过轻轻一磕,瞬间结成冰沙,给了我们品质生活更多的选择。

为新鲜而生的M鲜生冰箱,是美菱回归保鲜初心并实现行业引领的缩影。为了延续保鲜故事,美菱在发布新品的同时,还准备了日常生活中最具代表性的33种食材,现场放进冰箱进行了封存仪式。让33种食材在“新鲜寄存站”开启新鲜之旅,并在33天后见证神奇!

值得关注的是,与M鲜生冰箱一起发布的还有集“除菌、除螨、祛味、洁筒、护衣”于一体的美菱超氧净滚筒洗衣机,同样是美菱健康品质生活理念的释放。不管是M鲜生冰箱还是超氧净滚筒洗衣机,美菱正用技术不断刷新品牌名片,为用户打造健康品质生活的同时,打开拥抱市场、创造价值的新通道!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