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四川长虹联合MCN机构首次推出数字藏品,首批上线即售罄

文章关键词:

2022年04月28日 16:43

        4月28日,四川长虹旗下数字内容平台草莓台联合国内头部MCN机构——OST传媒,通过百度上链分批次发售四款数字藏品“石化千岁”、“捕灵千岁”、“朱铁雄—铁马”和“朱铁雄—醒狮”,藏品合计6796件,上线一分钟即售罄。

四川长虹联合MSN机构首次推出数字藏品,首批上线即售罄

数字藏品是基于区块链技术记账的具有收藏价值的数字化商品,将传统线下的收藏行为转移到了虚拟世界。当下,数字藏品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年轻人追捧,同时,一些企业也敏锐地发现,包括数字藏品在内的新媒体新生事物已成为与消费者沟通的创新方式。据四川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公司诸多合作伙伴,共同孵化了多个深受网民喜爱的数字内容和IP形象,如仅靠12条短视频就吸粉超千万的朱铁雄,通过高科技视觉特效与高级东方美学结合,被粉丝誉为“中国魔法少年热血且浪漫的英雄梦”。

另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全球首个“区块链+物联网安全”国际标准的牵头者,长虹在基于区块链的物联网互联核心体系架构已申请相关专利,具有较强的区块链技术实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