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长虹全无尘空调硬核拆机开启“无尘送风行动”

文章关键词:

2022年04月29日 08:12

        空调用了一段时间就要清洗,对大多数家庭来说一直是件让人头疼的事,费事还费钱。如果不清洗,空调内部灰尘堆积、细菌滋生,也不利于人体健康。如何彻底根除这一系列烦恼,长虹空调率先通过创新“全无尘空调”给出了自己的解决之道。

4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长虹空调2022年全无尘倍增计划暨“无尘送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长虹空调智能制造产业园内举行,全网见证“全无尘空调”硬核拆机,老用户现身说法,全新健康生活一眼get!与此同时,万店参与和见证的“无尘送风行动”正式开启,引爆了空调市场健康升级新一轮潮流!

硬核拆机:全网见证真正的空调“全无尘”

身处有尘中,无尘送风来!一年前,长虹全无尘空调以“无尘送风”开辟了健康空调行业新赛道,一上市便热销。如今使用一年后,空调内部真的能做到“全无尘”吗?

在此次“无尘送风行动”启动仪式上,长虹空调现场开启了一场硬核“拆机挑战”。此前,长虹空调就已全网发起“全无尘空调老用户征集”活动,此次启动仪式上,长虹公司将全无尘空调老用户请到现场,并对用户家中的全无尘空调和普通空调同时进行现场拆机,直观对比两者的防尘效果。

同一环境的两台空调,使用一年多后效果却大相径庭。普通空调内部布满灰尘,一拆机还有难闻的味道,但长虹全无尘空调却依然洁净如初,十余万直播间网友同共见证了这一挑战奇迹,纷纷为长虹全无尘空调的“无尘送风”新高度折服。

硬核拆机背后,是长虹全无尘空调的无尘科技“硬实力”。据悉,长虹空调全无尘空调灵感源自于航天太空舱无尘之境,创新进出风口全闭合设计,不管开机、关机,都能实现全闭合,360°完美避免灰尘落入空调中,从源头上解决家中灰尘、花粉、毛屑等污染问题,呵护用户的呼吸健康。加上三季健康风系统、一键防直吹、自清洁功能等,打造健康空气新境界。

据长虹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照贵透露:2021年长虹空调整体业绩实现大幅增长。在终端需求不振、原材料上涨、渠道承压的情况下,长虹空调的逆势高速增长的核心密码就是产品“硬实力”,其中上市仅一年的长虹全无尘空调,单品销售突破20万套,在寡头林立的空调市场中已经成为一款“现象级爆款”。

用户点赞:万店启动“无尘送风”行动

“有尘环境、无尘送风”的体验,对吸附灰尘、细菌等痛点的精准击破,让长虹全无尘空调在产业进入以健康舒适撬动存量市场的发展新周期时,率先开启了新赛道,为产业健康升级带来新可能,当然也吸引了不少拥趸。

启动仪式还迎来另一位特殊的用户:石牛庙义务教育学校老师代表范丽珍。长虹全无尘空调在上市之初同步在全国启动乡村教师关爱行动,致敬广大乡村教师,让三尺讲台全无尘,石牛庙义务教育学校则是行动的第一站。“感谢长虹全无尘空调,让我们成为‘无尘送风’的受益者和体验者。”据范老师介绍,使用一年多时间,长虹全无尘空调创造了一方无尘之境,让坚守在乡村教育一线的教师享受到了健康舒适风。

“真正做到让用户使用无忧,坚定品质战略,好产品用户说。”长虹·美菱中国区空调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李强在启动仪式上如是说。紧扣用户健康换代升级需求,李强总现场颁布了2022年度“无尘送风行动”方案,推出三大重磅承诺:用户购买长虹全无尘空调后,半年内对全无尘效果不满意免费退;一年内内部有灰尘免费退换;十年内核心零部件出现性能故障“只换不修”。

为了保证承诺落地,长虹空调同步进行了“决胜旺季授旗及誓师”,以“生产、物流、安装”全流程、全方位的保障誓师,释放旺季抢市的决心。同时,长虹空调还在全国万店开启“无尘送风行动”见证赛,真正以“全无尘”的健康环境,引爆终端用户的消费热情。

“未来将坚持长虹空调全无尘的优势地位,有信心借势消费者对健康需求的升级,撬动更大的市场空间。“四川家福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近宏表示。随着长虹空调“无尘送风行动”启动,用户对空调换代升级的存量需求将被全面激活。“普天之下全无尘”也不再是空洞的心愿,将真正落地为家庭生活图景,共同见证“全无尘”的新时代!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