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川货电商节”即将开启,长虹将携“爆款”定向特惠全川消费者

文章关键词:

2021年10月26日 16:18

        为期两个月的“川货电商节”将于10月26日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川货电商节由长虹、五粮液等四川名片企业率先带头参与,各企业筛选主要爆款产品,以绝对价格优势,定向特惠全川消费者。


据了解,在本届川货电商节上,长虹将为消费者优选5G成套家电以及电视、冰箱、空调等爆款产品,并匹配系列优惠活动,同时,为川货电商节提供自建自营020平台“虹创有品”作为平台支持。

“虹创有品作为长虹自建自营平台,采用S2B2C模式和B2B2C模式,可满足不同供应商不同的营销场景诉求。”据长虹智易家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川货电商节虹创有品将为百企联盟内企业提供产品销售、推广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