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副司长金振辉一行莅临中科美菱参观指导

文章关键词:

2021年07月16日 15:05

        7月14日,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副司长金振辉、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监管一处一级主任科员徐崧、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监管二处干部马功、国家药监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魏澜、安徽省药监局副局长许伏新、安徽省药监局器械生产监管处处长王平等一行莅临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副司长金振辉一行莅临中科美菱参观指导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副司长金振辉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科美菱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中科美菱在生命科学、智慧冷链、家庭健康领域的发展,并对中科美菱的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金振辉副司长听取中科美菱总经理曲耀辉的介绍,表示高度重视中科美菱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示范作用,希望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势能。许伏新副局长表示,希望中科美菱紧抓国家对医疗领域发展的重要契机,与企业、医院、高校、研究所等平台开展深入合作,形成从产品研发到成果转化再到销售渠道的良性医疗器械创新生态体系。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副司长金振辉一行莅临中科美菱参观指导

中科美菱作为国内超低温行业的领军者,始终秉承“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理念,未来,中科美菱将继续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输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保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