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长虹新品“新氧舱”柜机空调批量下线

文章关键词:

2021年06月03日 16:09

       6月2日,长虹空调生产车间一片繁忙,一台台空调通过流水线装机打包。这是长虹推出的“新氧舱”柜机空调,当天实现批量下线。


据了解,此次长虹推出的“新氧舱”空调定位高端新风柜机,具有超大换新风量、超低静音、恒温新风等差异化优势。“这款空调的最大优势就是‘换风+增氧’,一个30平方米的房间,可以做到1小时能换气一次。”据长虹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人们经常在开空调时关闭门窗,如果柜机风量小,就会影响室内换气效率,容易造成室内缺氧。长虹“新氧舱”不仅具备95立方米/小时超大新风量,还能实时进行二氧化碳智能检测,如果室内二氧化碳过多,空调会自动开启新风功能,以调整至富氧环境。同时,该产品还采用专业空气净化HEPA滤网装置,有效净化室外空气,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除了“换风+增氧”功能,长虹“新氧舱”还搭载了领先的0.1℃精微感舒适控制发明专利技术,实时对室温进行0.1℃精微控制,营造恒温环境的同时,还能减少能源浪费。另外还搭载了离线语音系统、全直流变频配置、新一级能效等强大内核,性价比超高。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追求的不断提升,空调的需要已经从以前单纯的调节室内温度,发展成对健康的追求,能够不断提供更多新鲜空气的空调便成了行业热门话题。作为空调行业的创新者,长虹空调自2014年推出第一代智能空调以来,就一直在围绕人体状态感知技术不断迭代升级用户体验,并通过严苛的管理,打造出“空气品质专家”的形象,用智能、节能、健康、舒适以及个性化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已打出一片天地。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