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者关系

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

2023年01月15日 10:02

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美菱”)是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合资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布局生命科学、智慧冷链等业务板块的生物医疗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已于2022年10月18日正式于北交所上市。公司产品主要集中在-180℃至8℃全温区低温存储箱、-196℃液氮存储罐、医药冷链设备以及其他实验室设备等生物医疗领域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医疗系统、血液系统、疾控系统、卫生系统、高校科研机构、生物医药企业,以及基因工程、生命科学等领域。

公司超低温制冷核心制冷技术“深冷混合工质节流制冷技术及其应用”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凭借技术研发及自身长期以来为国内外客户服务所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公司持续研发,不仅能够提供标准化、系统化产品,同时及时把握用户需求,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从设计、研发和生产一体的高效定制服务,满足客户对产品功能上的不同需求,同时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和生产制造团队,不断完善公司业务发展体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