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京东采销走进长虹5G工厂 揭秘智能制造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

2024年01月28日 10:48

  近日,为满足消费者对品质、价格和服务的要求,“京东采销”走进长虹“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与长虹电视强强联手,共同开启了京东采销探厂直播活动,通过直播的镜头和第一视角,更加真切的了解长虹电视的生产制造、产品检测等流程,从而也让消费者加深了对长虹电视产品、品牌、企业文化的了解。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7/1706360279616

  当天下午4点,京东探厂直播正式开始,在京东采销与长虹电视品牌负责人的带领下,观众们跟随着镜头先是了解了长虹品牌的发展历程,与长虹电视的技术积淀。随后深度了解到长虹5G智能制造工厂,是作为工信部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也是西部唯一一家首批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同时长虹5G智能制造工厂拥有3点核心技术,分别是装备自动化、流程信息化和运行智能化。在电视的组装过程中包括了多个自动化生产线和机器人,用于电视显示屏的组装、调试、检测等环节,在关键环节上,设备自动化的覆盖率达100%。并且对于电视芯片这类高精尖电子产品,长虹使用了独特SMT贴片技术SMT贴片机通过吸取、位移、定位等功能,将元器件快速且精准的放置在电视机的电路板上,实现贴装。最后所有的长虹电视在出厂前为了保证稳定性和画质表现,还需要逐台经过各种测试和调校,达到标准的电视才能送到消费者手中。这便是把品质放在首位的长虹5G智能制造工厂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7/1706360311622

  值得一提的是,长虹电视品牌负责人为了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到长虹电视的核心技术优势,现场为观众对比了8K与4K的显示区别、QD MiniLED与传统LED的区别、288Hz与144Hz的现实差别以及长虹Q10ART PRO高达110%DCI-P3高色域,这些都是决定观影感受的重要因素。同时,为更加客观说明长虹电视是如何实现这些高新技术,长虹电视品牌负责人还现场拆机75Q10ART PRO,直观的展示了2040分区控光、QD MiniLED、110W10单元的天空声场、中国火箭航天级的三重奏散热系统等,这无不表现着长虹电视高端的科技与扎实的用料。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7/1706360330275

  在稍后的时间里,为了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长虹电视更优质的产品,长虹电视品牌负责人与京东采销为直播间的观众奉上长虹电视年货节专属福利,爆款产品半价福利和直播专属红包雨等福利。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7/1706360357164

  本次京东采销与长虹电视探厂直播合作,成绩喜人,据统计长虹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当天销售额达2400万+、85英寸和产品成交高达882台、D8 MAX超羽速系列成交67台,店铺流量同比增长54.74%,观看人数达32.7万人。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7/1706360404505

  长虹电视品牌负责人表示,家电的品质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更高效、专业化的生产才让消费者买的舒心用的放心。长虹电视坚持强化“科技长虹产业报国”的品牌底色,始终致力于将高品质的产品送到千家万户,这与京东坚守“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未来长虹电视将继续努力,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高品质,更优惠价格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构建更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