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长虹ARTIST星箔电视,与您一同见证天舟七号辉煌启航

文章关键词:

2024年01月19日 15:51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人类对于未知的探索从未停止。近日,天舟七号的成功发射再次证明了我国在航天领域的卓越实力。天舟七号是中国自主研制的货运飞船,承担着为天宫空间站运送物资和推进剂等任务。它的成功发射,不仅意味着中国航天技术的不断进步,更代表着中国在航天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

 


        作为中国科技新力量的结晶,长虹ARTIST星箔电视也凭借着航天技术的应用,成为市场上的新宠。ARTIST星箔是与中国火箭联手打造的“中国火箭典藏款艺术电视”,航天级技术应用,使电视元器件做到更薄,打破了传统电视机背部突出的“小书包”形态,纯平美背更高颜值。24.9mm的超薄机身,航铝合金边框,以壁画的姿态无缝贴合于墙面,配合息屏壁画功能,使ARTIST星箔更像客厅里的一件艺术画作,瞬间提升家居美感。

 


        ARTIST星箔(Q10ART MAX)电视的开机键采用真实火箭蒙皮制作而成,并镭刻长征火箭印记,每一次触摸都是艺术之旅的开启,都是向中国航天事业的致敬。为了兼顾超薄与散热,长虹ARTIST星箔内置高频低损变压器相比普通变压器可实现发热量降低30%,航空航天级的第三代半导体可进一步让电子元器件发热量降低30%,四面风道对流散热仿真算法,为主要部件降温10℃,从而为电视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长虹ARTIST星箔还采用2040 Mini LED分区、3000nits亮度,更有行业最高刷新率288Hz超羽速的加持,使之成为画质天花板。星箔独有的Hi WAVE 交响声景,142W超大功率,12发声单元,配合 20 年资深金耳朵专业调试,给用户带来更加澎湃的音质体验效果。长虹ARTIST星箔搭载的长虹自研云帆AI智能交互平台也是一大亮点,五大交互能力和智能感知给用户带来全新智能生活体验。

 


        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长虹ARTIST星箔电视也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阵容,无论您是家居颜值党、电影爱好者还是游戏发烧友,都能满足。

 

天舟
        七号的发射和长虹ARTIST星箔电视的推出,都是中国科技力量的体现。它们不仅代表着当今科技的最新成果,同时也寓意着人类对于太空的无限向往和探索创新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