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想象力答卷2020。春节档“黑马” 科幻片也能这样温暖

文章关键词:

2020年01月21日 14:17

202

《想象力答卷2020》

 

曾经一直笃定,2020年是一个科幻元年,更是一个奇迹的世界。
如今,我们依旧在不断前行,一切也都在改变。
心之所向,终是身之所往。追求美好生活,让想象发生,这也是长虹品牌的精神所在。

 

 

诚然,进入20世纪后,科技得到了空前的发展速度,但它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快,所以我们过去所留下的遗憾,无法通过科技一一弥补。


但想象依然并非毫无意义,想象是充满希望的一件事,正是因为过去无数人在对当下进行着漫无边际而无穷无尽的想象,所以我们的生活,才会形成当下的模样。


我们知道,我们曾经的想象或许无法在当下的这一刻实现,但总有一天,它会成为未来的希望,弥补未来每一个人的遗憾,改变未来每一个人的生活。而当下,我们需要的并不是把遗憾留到未来,而是不要把遗憾留到现在。

 

这个视频透露出现实的无情,也饱含着希望的温情。我们总是在期待中等待,用未来的可能来弥补过去的遗憾,但真实的生活却在教会我们

珍惜当下,感受生活的温度。2020年我们要做的或许是不要停止关于未来的想象,也不要让当下充满遗憾。


想象力答卷2020,让每一个人都知道,现实不能给予满分的答案。但我们不停地想象,不停地让想象发生,终有一天,我们可以看到因想象创造,让生活更加温情的这个美好世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