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长虹教育再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殊荣

文章关键词:

2018年03月29日 15:05中国教育装备网

近期,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长虹教育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再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殊荣,是长虹教育在深入贯彻“品质如金”、“诚信经营”理念,践行3.15品质承诺下的又一实力认证。
 
 
 
 
长虹教育践行工匠精神,不忘初心,一直坚持重视质量教育,推行全面质量管理,重视质量培训和骨干队伍建设,紧紧围绕“顾客至上、质量为先、创造价值”的主题,激发广大职工创造力和凝聚力。
 
2018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从今年开始逐步施行,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经济平稳增长和质量效益提高互促共进,为长虹教育主动适应我国发展新变化、谋划部署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指向。
 
长虹教育在产品研发、智能制造、软硬件管理、云端安全方面实现全方位的质量保障,为教育信息化事业的质量护航,提供“软硬产品+方案+资金+服务”的一站式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长虹教育连续获得此殊荣,展现的不仅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长虹教育在诚信经营下严抓产品品质的认可,还更加坚定了长虹教育在诚信经营道路上的决心以及不断追求高品质产品的专业态度。
 
创新无处不在,质量永不过时。在智慧教育行业集体步入互联网转型的新时期,长虹教育始终将质量视为对顾客的首要承诺,荣誉是对长虹教育以质立信、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及良好社会形象的认可,并持续完善和培育企业质量管理文化,不断激发员工创新活力,集众智以创新,用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解决质量管理过程中的新问题,并在智能化转型过程中挑战新领域。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