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极限大让利 长虹&美菱联合苏宁开启巅峰行动

文章关键词:

2022年12月09日 15:58

        2022年接近尾声之际,一场主题为“极限大让利”的巅峰行动,再次搅动家电市场的一池春水。家电品牌美菱联合渠道苏宁,共同吹响了年底冲刺进攻集结号,拉开了家电行业年度收官之战的大幕。

打造钜惠盛宴 美菱巅峰行动提振市场

随着防疫政策的优化完善,消费复苏成为必然。作为经济晴雨表的家电行业自然也不例外。业内人士表示,不难预见,我国家电行业在接下来的双12、元春市场将迎来一波热销高潮。美菱此举,在提振市场信心的同时,也彰显了其对行业形势的精准把控和快速反应。

“极限大让利”并不是一句口号,新品极限让利、爆品极限让利和成套极限让利,美菱通过全方位高力度的切实行动,面向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真正的钜惠福利盛宴,好产品+好价格,将十足的诚意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不置可否,疫情让消费者对于健康家电的理解更加深刻了,消费者对产品的诉求回归到产品的核心功能以及附加的健康功能,保鲜、杀菌等成为消费主流关键词。纵观此次活动,美菱推出的核心产品覆盖537WQ3S、632WUPBT等,依托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的硬核加持,必将迎来新一轮消费热潮。

537WQ3S作为美菱M鲜生系列代表产品,玫瑰保鲜33天的长效保鲜,已然位于行业长效保鲜领域的制高点,将保鲜演绎到极致。美菱632WUPBT冰箱,主打灭毒除菌净味核心功能点,针对多种细菌、多种病毒的灭活率高达99.99%,真正可谓是为消费者量身打造。

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消费需求,在开展新品大让利、爆品大让利之外,美菱更是推出了成套极限让利的活动,买M鲜生冰箱,洗衣机享半价购,钜惠到底,打造极致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产品+渠道双向驱动 美菱联合苏宁再创巅峰

“酒香也怕巷子深”,渠道的加持至关重要。此前,美菱联合苏宁发布M鲜生新品600WQ5S,引发长效保鲜浪潮,M鲜生现象再度袭来。此次,双方再次携手,共同开启巅峰行动,将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建立协同战略,全面推进冲刺之战,再创巅峰。

针对未来合作目标以及产品、渠道和运营战略规划等双方进行了深度沟通。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美菱作为苏宁易购多年来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宁易购将聚焦渠道和平台资源,依托美菱产品优势,促进营销策略的落实,实现资源充分融合,力争迎来双方年底冲刺完美收官。

打造终端最活跃品牌,频频发声,动作不断,已然成为美菱的又一个标签。一切市场行为最终都会回归用户,从消费者的角度,倾听用户的声音。从不服来战、不服不行、不服来装、不服封存到不服来洗,多产品线覆盖,持续开展不服系列终端营销活动,不服IP已然成为美菱的标签。从量变到质变,饱和轰炸,口碑裂变,最终为促销引流,提高促销活动转化率,打造与用户最密切的家电品牌,打造终端最活跃品牌。

当下,家电市场已然进入了存量化博弈阶段,竞争也在加剧,处在年底冲刺的重要关口,联合产品+渠道双向驱动,多维发力,美菱用行动彰显了其决心和信心,也将进一步激发更大的消费潜力。

“接下来,美菱仍将重点强化产品革新、渠道拓展能力,围绕高端、智能、健康趋势,产品+渠道双向驱动,不断突破。通过高效、深度的合作协同,实现共赢,为广大消费者输出高品质产品和打造美好生活体验。”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小成说道。

政策放松刺激之下,经济发展必将迎来回温反弹,消费赛道有望走出新的增长机遇期。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勇于亮剑,抢占先机,美菱此举将引发如何的市场化学反应?时间会证明一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