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长虹打造一体化运输体系 中欧定制“专列”运行

文章关键词:

2020年10月20日 13:47

           近日,全国首趟发往莫斯科东方场站的专列,满载5000台长虹美菱微霜冰箱从合肥出发。本次中欧班列区别以往混搭装运,与长虹美菱共同打造定制“专列”,为产品走出去打通快捷车道。

   近年来,长虹积极构建海陆空一体化运输体系,经由中山出口基地,将“长虹制造”发往全球;并通过中欧班列,向中东欧国家运输货物累计超8000个货柜;同时,与川航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空中输运渠道,全方位保障产品对外输出,以及海外物资回国的稳定。

   新冠疫情期间,长虹海外订单大幅上涨,但跨境运输形势严峻,长虹物流体系充分发挥一体化的优势,依托完善的运输渠道,有效保障所有订单的顺利交付,以及防疫物资、原材料等的快速运抵回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