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十分薄洗衣机全球首发白电航母长虹美菱加速破浪

文章关键词:

2020年07月15日 16:32

风口之下,后浪滚滚,薄又一次成为美菱的标签,也成为产业破浪的资本。

7月14日,在中国家电之都合肥,家电巨头美菱再度向超薄设计的极限发起冲击,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全球首发十分薄滚筒洗衣机。据悉,该产品为行业首创,实现了对于滚筒结构的超薄发明设计,产品的高价值补强,进一步加码美菱洗衣机产业的续航动能。

对于洗衣机行业来说,美菱扮演着破浪者的角色,而对于美菱自身,十分薄更像是洗衣机产业所释放出的“核弹”。正如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定刚所言,十分薄洗衣机的背后是美菱洗衣机产业的智慧结晶,多年的品质探索,铸就了品牌的厚积薄发,再拼薄。

十分薄极限拼薄,冲向洗衣机舞台中央

科技创新对于家电企业来说,最大的魅力和价值,就在于找到满足用户需求、激活需求,甚至是定义用户需求的钥匙。如今,美菱正通过十分薄洗衣机,重新定义人们对于洗衣机的需求和期待。

对于滚筒洗衣机来说,产品的嵌入式需求一直是消费选择的核心之一。“多年来,行业洗衣机结构一直停留在原有的设计上,美菱通过两年时间,花费7个亿资金,打造了滚筒洗衣机产线。通过内桶锥形胀圆技术、斜角稳定技术、云盘冷凝技术三项黑科技的开发,就是想给用户一种全新的嵌入体验方案。”美菱洗衣机首席专家汪文杰表示。

事实上,新产品设计的初衷,源自家电薄结构设计的深耕,更在于对用户使用体验的洞察。在日常生活中,滚筒洗衣机常常装的少,体积太大占地方的痛点。通过十分薄滚筒产品的开发,进一步解决了这一痛点。

487毫米极限侧深,低于行业100毫米,内桶直径达到了惊人的530毫米,超出行业的1.08洗净比,ESC电子机身稳定系统,以及45项独有的研发专利,美菱洗衣机发布现场这一连串数据,首次亮相就惊艳中国家电行业。

全新产品设计收获的不只是现场客户的口碑,更有行业的赞誉与专业机构的认可。在发布会现场美菱推出巴赫银、黛蓝灰等多款十分薄滚筒洗衣机,经过现场产品的测量鉴定,十分薄一举刷新了10KG洗衣机世界纪录,产品获得了《世界上最薄的10kg滚筒洗衣机》认证,占据超薄洗衣机领域制高点。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中国家电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宣读了《超薄型洗衣机特色认证规则》,国内超薄型洗衣机标准正式诞生,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认证的十分薄洗衣机产品了。奥维云网董事长文建平指出,作为洗衣机黑马,美菱的四周巨头林立,但近几年洗衣机却鲜有大的突破。美菱能够率先完成结构上的破局,以高价值为支撑,给传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新技术的产生,或将助推市场的鲶鱼效应,中国制造进军全球消费舞台中央正在到来。

产业链齐头并进,加速白电航母破浪起航

多年来,为业界所熟知的是美菱一直以经营冰箱/柜为主业,洗衣机一直属于技术打磨的阶段。如今,高调的全球首发,让市场与行业惊叹的同时,更不禁产生产业如何协同,如何多拳出击的疑问?

面对新产业的布局与发展,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定刚现场发布了洗衣机产业战略,从冰箱产品的全面薄,到洗衣机十分薄产品,美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加速实现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全品类一体化市场布局,最终实现美菱"品质、品位、品牌"三品提升行动的落地,为高端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催生头部品牌的剧烈整合效应,全局化的产业布局将发动行业前进的新引擎。而一场围绕白电领域的产业变局,正悄然在美菱内部发生。一方面,从洗衣机的品牌战略规划上,美菱将把洗衣机产业打造成新的支柱产业,实现洗衣机的智能化基地建设,力争2025年实现产销300万台,美菱“滚筒薄”加“一键智洗”成为两张新名片。

另一方面,在产业的横向布局上,让传统家电品牌的美菱正焕发新机。从整合日电公司,到通过海外营销模式和产品结构升级等差异化市场策略调整,高端产品占比在不断提升,这一切都表明了美菱进军海外市场的决心。在今年疫情期间美菱生物医疗,也实现品牌在大健康领域的铺陈,白电产业基础得以夯实。

毫无疑问,在消费升级、产业革新内外因素刺激下,家电业面临着产业升级整合的挑战。对于美菱而言,这一挑战恰恰成为白电产业发展的机遇。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美菱洗衣机产业战略的发布,重新梳理了产业布局建设方向,冰洗空将形成多拳合力,推动消费潮的到来。

可以想象,在产业不断完善的基础上,随着洗衣机产业黑科技技术、智能制造生产以及双线营销推广的深度整合注入,美菱这艘白电航母正在全速起航,破浪全球家电消费的大蓝海。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