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黑山驻华大使帕约维奇:感谢长虹紧急驰援疫情防护物资

文章关键词:

2020年05月11日 08:31

 

   4月22日,黑山驻中国大使帕约维奇出现在京东、天猫、国美等直播平台。

  在千万名直播观众面前,帕约维奇表达了对中国企业长虹的感谢。“今天应邀参加长虹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我感到荣幸。感谢中国企业和中国人民对黑山疫情发展的关心。感谢赵勇董事长在疫情防控物资上的紧急驰援,祝愿中黑两国友谊长存。”

  云平台上,一场5G+8K全球发布会如期举办,长虹推出了全新的5款8K电视。同时,现场连线欧洲黑山。带领观众“云游”塔拉河峡谷大桥和科托尔古城两大自然奇景。直播至科托尔古城观摩环节时,当地导游表示,黑山受到了疫情影响,一度面临疫情防护物资缺乏等现状。同时,旅游行业客流下滑导致很多人收入下降。目前,黑山就疫情防护物资,以及推动国内旅游业发展在积极寻求对策。

  在了解黑山疫情面临医疗物资短缺等现状后,长虹董事长赵勇当即决定向黑山捐赠5万口罩以及一些防护用品。他表示,全球抗疫是每个人的责任。一直以来,长虹都在努力为中国乃至全球抗疫尽一份力。同时,还会去发动川内各大企业一起帮助黑山度过难关。对于这一“临时”决定,直播间瞬间沸腾,一波“666”表达了对长虹的支持。

  23日,公众号“微长虹”报导称,长虹已将捐赠黑山的疫情防控物资集结完毕。从赵勇做出捐赠决定到物资集结完毕,长虹只用了9个小时。

  自疫情爆发至今,在企业实施复工复产后,长虹始终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并尽己所能帮助国内外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和国家。

  截至目前,长虹控股公司累计采购500多万个口罩,10万多个一次性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用于防疫一线;捐赠价值307万的医用冰箱、雾化器等高端医疗设备;捐赠58万件在线教学器材及学习物资;直接将50吨水果、蔬菜和肉等第八批物资分发给武汉百步亭社区万户家庭。

  同时,随着海外疫情加剧,长虹及时将口罩等防疫物资送到意大利、巴基斯坦等国的经销商、供应商等,携手共渡难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