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关于《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公示

文章关键词:爱联,环境

2018年07月13日 10:21爱联科技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主席令第69号),《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办法》(环境保护部令第34号)以及《企业事业单位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环发[2015]4号)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的要求,有效防范应对突发环境事件,减少公司财产损失,本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和机构编制了《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该预案于2018年6月21日组织相关专家评审通过,2018年7月5批准发布,2018年7月10日到绵阳市安州区环境保护局完成备案,备案编号510724-2018-21-L。
   该预案是公司实施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救援的规范性文件,用于指导公司针对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救援行动。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电话(13980128178)、面谈(地址:绵阳市安州工业园区)等方式发表关于该应急预案的意见看法。在公司生产期间,公众仍可    以通过网站、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方式向我公司提出宝贵意见。
   公示时间:2018年7月13日-2018年7月20日。
 
                                                                           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2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