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运管理处

首页 > 加入我们 > 社会招聘

岗位描述

1、协助制定公司发展规划、年度经营目标和业务计划;
2、负责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管理、绩效管理体系的管理,公司关键KPI指标和整体战略目标考核方案的制定,对目标各阶段跟踪管理;
3、定期组织公司运营情况的跟踪、监控、分析,为管理层提供决策支持,督促制定改善对策并监督改善实施活动;
4、建立公司管理创新体系,推动公司管理创新工作;
5、负责督促、检查公司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协调处理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资格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2年及以上财务等类似岗位工作经验、良好文字功底;
3、年龄35周岁以下;
4、敬业、严谨,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用人单位简介

四川长虹包装印务有限公司是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独立注册子公司。专门从事瓦楞纸包装、胶印制品(含彩色印刷品)、纸蜂窝、型材制品、及纸塑特种环保包装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长虹公司的雄厚实力,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设计、生产、质量保证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是中国“包装的龙头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AAA级企业”。
公司位于绵阳经开区洪恩东路63号,占地约5万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精密的包装、印刷设备和配套设施以及完善的设计生产手段,秉承长虹“以人为本”的员工管理理念。现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员工,一经录用,长虹包装公司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工资水平。
企业文化:“良性经营,不断提高员工收入、改善员工工作环境、拓展员工职业发展空间”

薪酬待遇

面议

工作地点

四川省 绵阳市

职级

主管

福利

五险一金、餐补
简历投递邮箱: ke.xu@changhong.com
咨询电话: 18608165641
分享到: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