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长虹美菱荣膺“2018中国电冰箱行业保鲜领导品牌”

文章关键词:长虹美菱

2018年11月29日 10:36

 长虹美菱荣膺“2018中国电冰箱行业保鲜领导品牌”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环球家电网、《家用电器》杂志主办的"2018年中国电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重庆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以"鲜赢天下·智创未来"为主题,现场,来自主流冰箱企业的代表及行业专家等围绕保鲜科技、智能化发展、高端转型等进行了探讨,并为做出贡献的企业颁发了相关奖项。其中,美菱荣膺"2018中国电冰箱行业保鲜领导品牌"。

"今年以来,冰箱企业的创新已经聚焦到冰箱本质,全行业刮起一股保鲜技术的浪潮,同时,冰箱企业的智能化研究也在不断深入,以期通过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操作激发消费者的更新换代需求。"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在大会现场说道。

的确,在消费诉求迅速升级的当下,唯有高端化、品质化、智能化的冰箱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这也势必推动冰箱行业的技术升级朝着保鲜和智能两个大方向发展。

而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美菱在"鲜"和"智"上都占据了"C"位。

基于持续升级的消费诉求,聚焦厨房、食材和保鲜。搭载"水分子激活保鲜"的M鲜生冰箱,跳开湿度和温度的保鲜,从激活水分子这一维度创造新的保鲜市场,解决了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等消费痛点,完美呈现了食材的新鲜、健康、营养状态。美菱为用户打造全新食材保鲜方式和舒适自在的生活体验,也为行业树立了长效保鲜的标杆。

创造智能家电新玩法,冰箱也可以很"听话"。搭载全语音交互技术,被赋予"生命力"的M鲜生语音智能冰箱可以感知于人,提供聪明、主动的服务。只需一句"芝麻开门"就能实现"无需动手,只需动口"即可开启冰箱的自由操作。通过语音交流,用户还能实现3秒闪存、一键购物、食品管理、智能诊断提醒、界面DIY等人性化功能。美菱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出一种完全智慧的生活体验,更是将行业目光聚焦AI,再次引发行业震动。

践行"品质、品位、品牌"三品行动,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美菱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进行科技创新。这不仅是市场消费升级的客观需求,也体现了冰箱行业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观愿望。面向未来,不断加速产业横向布局的美菱,将通过持续发力高端、智能产业,输出越来越多的高性能生活产品与服务,让美好来临!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