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打响2019开盘强劲攻势 长虹美菱再掀高端市场新浪潮

文章关键词:美菱;双十一;

2018年10月26日 09:15

合肥2018年10月22日电 /连讯社/--每一年的渠道开盘大战,都是家电行业的试金石和风向标。秉承"一路同行 领鲜未来"的主题,美菱将新年度的开盘攻势放在2018年双十一节点前启动。提前打响双十一线下市场竞争的第一枪,也掀起了2019年家电行业高端市场竞争的浪潮。自10月22日开始,全国34个管理中心同步进行,实力抢占2019年家电行业高端市场。

null

打出高端产品组合拳 用技术领"鲜"未来

数据显示,2018年美菱线下传统批发渠道收入和毛利实现双增长,其中美菱M鲜生成为2018年冰箱行业最活跃的高端产品,1至8月销售量屡创佳绩。无疑,美菱的高端产品策略和战略转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美菱以M鲜生高端系列产品为抓手,自产品推出市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一度引发消费风潮,形成了行业级"M鲜生现象",引起业界震撼。凭借M鲜生产品给业界带来的冲击和良好的市场表现,美菱高端市场份额在持续提升,智能化高端产品影响力也得到了显著改善。

在传统分销渠道竞争加剧的环境下,美菱却能够实现逆市上扬,离不开美菱高端转型战略布局的深度开展,而M鲜生系列产品之所以能够带来如此亮眼的市场表现,关键在于美菱能够独辟蹊径,率先将行业拉回至冰箱最核心的诉求点——保鲜,依托其搭载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打破传统的依靠温度和湿度来控制新鲜的方法,从内在因素入手,激活食物中的水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长效保鲜,给广大用户带去了新鲜生活。

据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盘,美菱再次集结高端化、智能化的产品组合,推出了以M鲜生系列为代表的冰箱/柜,产品阵容涵盖复式对开、对开、十字及法式等结构,涉及行业热门的高端新品洗衣机,以这样的技术性创新产品组合矩阵冲击家电市场,满足不同家庭、不同户型的新鲜健康生活需求的同时,也必将迅速引燃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热情,抢占2019年家电行业的高端市场。

加强终端建设 打造终端市场最活跃品牌

对于所有家电企业来说,新年度的市场开盘,就是一轮新的终端引爆。这个时候,不光要将高端产品全面渗透市场的,同时更要注重消费者体验的提升。美菱相关负责人在开盘会议上表示,2019年,将通过一系列举措加强终端建设,将"美菱"打造成终端市场最活跃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自建渠道长美生活馆已经突破2000家的基础上,2019年美菱将启动长美生活馆重振战略,以"实体零售门店+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为核心,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实现"人+货+场"的无缝对接,建立起全新的零售模式——新长美智慧生活馆,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激活商家的积极性。

据了解,新长美生活馆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政策支持,全面的帮扶措施,多方位的客户关怀,直接缓解客户经营压力。门店选址要么在大型社区,要么在商业街道,都是黄金的购物口岸,有用户流量,可以做到很好的产品体验场景,配备专业的导购人员,有完善的物流及服务体系。特别是地市级和县级卖场,货、人和车都是在实体店当中,在家电产品的最后一公里配送环节,甚至能够做到比电商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体验。

无论渠道如何变革、产品如何升级换代、行业发展如何演变,终端市场始终拥有自身不可替代的价值,传统渠道经销商始终是美菱的核心伙伴。此次,美菱秉承"精耕终端"的理念,携众多高端化,智能化产品而来,以小开盘、精开盘,全国各区域多点开花的形式,深耕"小、细、精"市场模式,把控最佳契机,辐射"双十一"的市场引爆前战的同时,势必抢占2019年家电行业高端市场!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