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M鲜生遇上国庆节点,长虹美菱以体验营销卡位市场

文章关键词:美菱M鲜生冰箱;体验营销

2018年09月30日 13:29

 

   M鲜生遇上国庆节点,长虹美菱以体验营销卡位市场



    近几年来,中国冰箱市场始终弥漫着各大品牌被风卷起的兴奋感,业绩飘红、产能狂飙再到概念营销层出不穷。当这股莫名地兴奋感之后,围绕产品的真实品质,产品的用户关怀以及产品的体验,显得越来越成为企业追逐的核心。

    面对所谓的品质升级带来的产品革新,五花八门,名目繁多的产品理念充斥着家电卖场。以国庆节前的冰箱市场为例,保鲜、高端、多门设计理念变成每个品牌争取用户的统一标签。在迎合消费需求的外衣下,冰箱行业却显得同质化比较严重,不论是市场满眼都是价格促销博眼球,还是保鲜概念花哨说教留人,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行为意识的觉醒。

    事实上,一个成熟的市场会孕育出更成熟的消费者,一个成熟的消费者反到会刺激一个品牌的成熟。市场,消费者以及品牌的相互作用,催生着消费的不断进化。

    在金九银十黄金周市场,冰箱品牌除了花样招式的促销手段,可以发现趋于理性的商家们更愿意与用户的深度互动,以体验的方式让用户看到产品品质。拿卖场保鲜体验为例,保鲜很多时候无法快速看到结果,那么品牌美菱却摆脱常规的口头传递说教,让用户亲身体验,以结果来论证技术好坏。现场体验式营销,在考究一个品牌的技术同时,也在传递着高端冰箱可以用品质来说话,吸引消费者。

    可以发现,市场唯有敢于打破“温水煮青蛙”状态的闯入者,敢于向不变的戒规、定律挑战的品牌,才能让业界大吃一惊,方可在产业升级的道路上夺取行业的C位。

    作为保鲜市场一直以来的引领者,美菱M鲜生冰箱站在产业整体发展变革的新拐点上,在市场需求低迷 、销售走低的背景下,以高端冰箱品质卡位,渠道拓宽占位,品牌动作抢位,长虹美菱正在主导行业拐点下的新消费趋势。

    行业资深人士表示,对于沉闷、乏味鲜有亮点的冰箱市场,冰箱企业的快速行动布局,无异于一声先人一步的号角。在给予整个行业寒冬以回击的同时,带着颠覆性的力量挑战行业领先者地位。其实,这种有力的出击源自于品牌深度的洞察运作。

    早在年前,围绕高端冰箱M鲜生的推广,长虹美菱就全国铺开布局,不论是全民代言,客户封存实验,还是体育营销赞助活动。长虹美菱通过产品角度拉升品牌营销力,突出的市场深耕为美菱M鲜生的市场引爆埋下导火索。如果说营销战拼的是综合硬实力,那么长虹美菱已经坐上C位,领先一局。

    当前,中国品牌借助新科技顺应了品质消费需求升级的形势,打破了原有品牌发展格局,不断推翻外资品牌竖起的竞争壁垒。以长虹美菱为代表的保鲜品牌,正在与全球市场的用户,分享全新的长效保鲜的生活方式。

    可以预想,品质消费市场虽迷云漫天,但依托差异化创新,全新的保鲜科技,不管冰箱市场周期性拐点是否来临。美菱M鲜生冰箱正在冲散外在乌云,演绎品牌的国庆节点归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