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坐标迪拜!长虹在中东地区开设了首家自营形象店

文章关键词:迪拜;自营店;CHiQ

2018年07月13日 10:34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近日,长虹在中东地区开了首家自营形象店——长虹迪拜旗舰店,希望借此提升品牌形象,更好开拓国际市场。据介绍,这也是中国家电品牌在迪拜自主经营的第一家专卖店。

该旗舰店位于迪拜商业中心Nakheel Mall一楼,主要展示和销售长虹品牌产品,包括最新的100寸激光电视、OLED电视、UHD智能电视以及智能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全系列产品。

追溯起来,长虹2000年就进入了中东市场,2005年在阿联酋设立了中东代表处,2010年在迪拜成立长虹中东有限公司。目前业务覆盖沙特、伊朗、阿联酋、科威特、卡塔尔、巴林、阿曼等地区。但为何此时才开设首家自营形象店?

对此,长虹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长虹国际董事长黄大文表示,这是客观需要,也是主观谋划。

从客观需求来看,当前中东地区正处于从传统商业模式向新零售转变的过程。此时,线上品牌推广结合产品实体展示是快速提高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方式。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去年长虹开始在中东地区导入CHiQ等智能家电中高端产品,当地消费者接受度较高,销售态势良好。

未来增长空间或进一步放量。做为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迪拜经济持续增长。另一个利好消息是,2020年世博会将在迪拜举行,这将进一步刺激当地房地产和旅游酒店业,家电行业整体处于刚需上行通道。

从主观谋划来看,这是长虹今年品牌推广的重要一步。“长虹的愿景是成为全球受人尊敬的品牌和企业,为了达成这一目标,长虹制定了明确的海外品牌发展战略并逐步实施。”黄大文介绍,目前长虹在全球有2亿多用户,并在海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推广自主品牌。迪拜旗舰店开业只是一个新起点,未来,还将持续在产品研发、工业设计、品牌推广以及市场营销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希望长虹可以逐步成为中东地区家电行业领先品牌。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