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长虹集装箱“坐”着火车去欧洲

文章关键词:

2017年12月04日 10:45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雪黎)“搭乘蓉欧快铁13天从成都直达布拉格,长虹2个月发了5700多个集装箱。”12月3日,记者从四川长虹民生物流公司获悉,9月30日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成都-布拉格首发后,长虹定下年度目标,计划全年将发出6000个标准集装箱。
 
 
 
 
“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推动直达班列稳定开行。”四川长虹民生物流公司国际货代公司总经理宋山介绍,其他川企机电产品也搭车“走出去”。为确保货运稳定,该直达班列还需要“补课”。“电子产品冬季发运,必须保证持续提供恒温箱,否则便不能确保安全可靠。”宋山表示,类似的细节还有很多需要完善。
 
该直达班列将产品运抵布拉格的时间从45天提速为13天。与海运比,铁路时间优势很大。提高效率的同时,该直达班列也希望通过积极发展回程货运进一步降低成本,进口平行车、德国啤酒等已纳入回程货物清单。有在川企业负责人表示,看好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优势,目前正筹划将沿海工厂搬回来。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