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深耕产品结构升级 美菱助力《中国制造2025》落地

文章关键词:

2017年08月04日 16:44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合肥成功获批“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正式成为制造业“国家队”成员。《合肥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实施方案(2017-2019年)》也于日前正式出台。
 
大会明确提出,合肥市将大力发展以家电为代表的传统优势产业。家电是合肥的支柱产业,在中国家电版图上,合肥独领风骚,也为合肥带来了“全国最大的家电产业基地”、“国内家电品牌最为集中地区”的标签。美菱,作为作为合肥家电制造业的排头兵,多年来一直在践行"创新驱动、质量优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制造强国行动纲领。不断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添砖加瓦。
 
对美菱来说,产品结构的升级和技术创新是其不断领跑的内在驱动力。无论是从智能产品的层出不穷,还是产品功能点的迭代升级,家电制造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是检验产品和工艺的重要法宝,事实证明,美菱推出的底部散热嵌入式冰箱和0.1度变频系列冰箱在市场上大受欢迎。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1-6月,美菱冰箱零售份额逆势增长,达到8.84%,同比增长0.25个百分点,跑赢大盘,排名位居行业第一阵营。其中,对开冰箱的销售份额大幅增长,1-5月计对开冰箱销量同比增幅50%以上,细分市场份额累计增长2.11个百分点,成为增长最多的细分市场。
 
这与近年来美菱的智能制造战略和产业升级密切相关。2016年,在成功募集资金总额近15.7亿元后,美菱分别投入智能制造、智能研发等领域,推进智能战略的实施。今年3月,美菱与意大利CANDY集团开启战略合作,这一举措将加速其在国内市场洗衣机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进程,进一步优化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以及洗烘一体洗衣机等高端产品布局,在融合海外市场经验和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公司的白电王国版图
 
创新基因的不断强力植入,将为美菱产品标上中国智能创造的新标签。中国制造正在向中国创造转型,先进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快速推进行业的转型升级。美菱的一系列举措确保了企业朝着智能化、信息化、工业化方向发展。同时,也为《中国制造2025》的落地打了一剂强心针。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