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中共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文章关键词:

2020年04月30日 14:4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417日至51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公司)党委进行了常规巡察,73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长虹公司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对巡察整改情况予以了公布。

在市委反馈意见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勇组织召开公司党委巡察整改动员会,并成立公司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巡察整改工作办公室,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同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力推进分管领域具体事项的整改,将其纳入公司督办管理,并形成例会和周报机制,层层传导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另外,公司党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紧密围绕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就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压实了领导责任,为整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针对巡察组反馈的8方面17类问题,长虹公司党委将其细化为75个具体问题,制定了130条整改措施,保证巡察整改有效到位。截止1031日,整改清单所列任务已完成65项,占整改任务87%,其余10项长期整改事项,完成短周期目标并在持续推进。其中,制定《科技活动投入统计管理规范》、《长虹公司舆情管理与防控办法》等制度11项;修订完善《党委议事规则和程序》、《增值税发票管理办法》等制度18项;制定《长虹高质量发展实施措施》、《冰箱市场份额提升方案》等方案11项;完成不合理使用的党费、超标准报销差旅费等15项个案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816-2417502;电子邮箱chjw@changhong.com

 

 

中共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2020430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