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者关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

2021年05月26日 09:00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长虹”或“公司”,股票代码:600839.SH), 1988年由国营长虹机器厂发起设立,1994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历经数十年的发展,从彩电立业、兴业,到如今的信息电子相关多元拓展,已成为集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 

主营以电视、冰箱(柜)、空调、洗衣机等为代表的家本用电器业务,以冰箱压缩机为代表的通用设备制造业务,以ICT产品分销和专业ICT解决方案提供为代表的ICT综合服务业务,以电子制造(EMS)为代表的精益制造服务业务,房地产业务以及其他相关特种业务等。公司秉承产业报国、开放创新的价值理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夯实内部管理,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目前公司员工超4.7万人,在全球建有11个研发基地,17个制造基地,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2亿多用户提供服务。 

目前,公司下属有四家上市公司:长虹美菱(000521.SZ)、长虹华意(000404.SZ)、长虹佳华(3991.HK))、中科美菱(835892.BJ,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长虹民生(836237.OC)。 

未来,公司将坚持产业报国,持续创造充满想象力的产品和服务。基于公司多年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坚定实施产业转型,以物联网转型为契机,抢抓未来十年电子信息行业发展主赛道,优化产业结构,以硬件能力和解决方案构建物联网时代竞争优势,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