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者关系

长虹佳华控股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

2023年01月17日 09:00

 长虹佳华是一家国企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股份代号3991),以“做帮助成长、支持成功的好伙伴”为企业经营理念,定位于新时代的卓越数字智能服务商,以数字化、智能化核心能力赋能自身及伙伴价值提升,致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泛ICT产品线上线下新流通生态服务、ICT基础设施建设产品及服务、上云和云上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长久、持续地帮助合作伙伴成长、成功。

    

 长虹佳华是云网数智安一体化综合服务商,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数字智能服务商,积极把握万物互联、云应用的快速发展和数字化转型趋势,快速完善云生态布局,加大技术投入,增强自主创新,做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在专业ICT解决方案服务及产品分销领域,长虹佳华整合国际技术与产品资源,依托自身技术、资源整合及服务能力,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实融合、网络安全等多个前沿领域,为合作伙伴提供基于创新应用、性价比高的智慧型应用解决方案。

    

 长虹佳华具备强大的海量及消费类产品操盘能力,打造专业解决方案帮助厂商迅速将产品推向市场。通过组合营销模式将代理产品有机结合,帮助合作伙伴满足用户不同层面需求。长虹佳华联接万家核心渠道商和数百家合作厂商,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渠道体系,打造全面立体的新流通商业模式,深度融合线上电商、新媒体、线下新零售、新通路等多方渠道,在实现全域全渠道营销的同时,满足不同伙伴的个性化营销场景需求。

    

 在智能制造领域,长虹佳华是专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运维交付的智能终端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产品和应用,为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各类一站式物联接入的智能终端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热点新闻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0816-2438085

ch@changhong.com

收藏我们

长虹官方福...

长虹官方微博

蜀ICP备09001737 | © 201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35号

可用网站信用评价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诚信网站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